Isaki

其实是个杂食系
随缘写点东西,佛系交友

810黄少天生日快乐

#810黄少天生日快乐#

黄少天x你02

注意*ooc


黄少天坐在床上,身上是清香的沐浴露的气味,被阳光照射过的被子松软。背靠着床板,大腿处放着电脑,正显示出荣耀的界面,技能华丽地令人眩晕,但黄少天仍然镇定自若静待时机。抽中冷却空档,一击必杀。

作为恋人的他非常粘人,但是最近的几天,他发现你渐渐忙碌,藏匿了些许心思,不愿与他分享。郁闷之际,想起这个令他热爱了多年并且结识到你的游戏。

你们的相遇在一处荒漠。黄沙漫天,风过带起沙粒眯眼,你却独爱这地方,寻得一处沙丘,操作着角色坐下,望着日薄西山,望着晚霞如血。突然的一阵厮杀声打破了宁静。黄少天看见了坐在沙丘上的你,迅速跑来。

“你有空吗?来帮我打几个人吧?这些人太烦了,非要粘着我打,来来来,反正你闲着也是闲着。”

黄少天没想到你居然答应了下来,他将那群人围到一起,而你是一个术士,所在的位置并不需要移动多少,只是看了眼情况,随后抓准时机落下六星光牢,又趁此落下混乱之雨。趁着黄少天吸引着大部分的仇恨,吟诵起死亡之门。门一出,黑气直逼众人,18个身格之内的人通通进了门,血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下降。不出一会儿,一群人已经倒下。

你只是看了眼这个剑客,感叹了被毁掉的场景。黄少天见你是个男号,便凑上来。

“这个小兄弟,你很厉害啊,要不要跟我一起玩啊?我将来一定可以成为职业选手的哦!”他好奇地围着你转了几圈。

你敲了行字回应。原本就不想因为性别而受到特殊待遇的你,自然不愿暴露性别。

“我只想安安静静玩个游戏。”一个文字泡从你头上升起。

黄少天只是看了眼,加了你好友。

“有空来副本。”丢下这句话后的黄少天收起了剑,径直走到你的身边坐下,调整到你的角度,和你一起看着这番景色。良久,“你这角度的荒漠还挺好看的,只不过这么坐着不跟我去刷刷副本升级?手不动可是要生锈的。我看你刚刚打得厉害,要不跟我一起去蓝雨报名训练营?”

“不了,我不喜欢压力。”字虽少,你敲出这句话却用了很久,像是把眼中所有的气泡全部戳破化灰。

你和黄少天一直这样刷着副本升级,直到两人一起升到了满级,你便再也见不到他,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。

你并不想去想起这个话有些多,乐观开朗的男孩,以及他干净的嗓音。而你又重新回到了那个时候,刷完副本的次数,到老区的那处荒漠,坐上一两个小时。

也不知是什么时候,他重新回来,和你坐在一起看日落日出,大地苍茫的景色。只是他会用一个你从未见过的账号,有时会匆忙下线,但这并不影响这场美景盛筵。

后来你在电视上看到,原来这个每天陪你虚度时光的人就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,而他的夜雨声烦也换上了你所不曾见过的装备。你想,他终于得到了他想要的,成为一个职业选手。这天他照旧出现在你身边,你思索了许久,终于用语音对他说,“恭喜你,黄少天。”

他只是安静了几秒,便听到他噙在喉中的笑,低沉而不失活泼,“你终于肯说话了,也不费我陪你看了这么久的荒漠。所以我不在的时候,你就只会看风景吗?”

“不,我还会想你。”你终于将理清思绪的想法告诉他,即使这样可能会失去他。

“我也想你。”黄少天难得地没有多说话。

你和他就这样听着彼此的呼吸,看白云染红,看落日熔金,看暮云合璧。

思绪回到现在,黄少天看着紧闭的门,心中是无奈。而你在里面用两个新建的角色,抹去了名字,在荒漠,演绎了你们的相遇,相知,相识。

短片的录制和修剪你都费心费力,甚至为此忽略了你的恋人,却也浑然不知。

当八月十号来临的时刻,你将这个短片通过邮件交给他,便走到厨房准备着夜宵。

“当你问我,除了看风景,我还会什么。我真正想告诉你的,是我还会喜欢你。不知道这份生日礼物剑圣大大喜欢吗?”黄少天听着这段话反反复复,脸上是抑制不住的欢喜。他放下电脑,冲向厨房,一把拥住你,下巴搭在你的肩上,柔软的发丝惹得人一阵发痒。

“这个礼物我很喜欢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